Bzero—TS

【郑号锡】我学生时期刻在心底的名字……

我翻开我高一时的日记本——

       时间:XXXX年XX月XX号      天气:晴

   开心^_^,我考上高中了!马上就要到报道的时间。

     时间:XXXX年XX月XX号      天气:晴

   距离上一次写日记已经好久了啊!哈哈哈,很符合我的三分钟热度。现在,开学了!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我以前太搞笑了!”我继续往下翻

      时间:XXXX年XX月X号      天气:阴

     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哎?这个是……”在这个本子中间夹着一张纸。看样子是情书,我翻开了它。

——

你好

郑号锡同学。

       我是你的同桌方阿米!谢谢你!在那次我回家遇到坏人的路上,保护我。可能对你来说,只是一次无意的出手相助。但是……从那一刻起,你那一晚的身影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当知道,你是我们班的转校生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所以,当老师问谁愿意和你坐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举起手来。我每天都有偷偷给你带早餐、每天都会在体育课后个你偷偷买一瓶水、每天会趁着你睡觉时偷偷看你几眼。我每天都是既期待你能发现我喜欢你这件事,但又害怕换来你的拒绝。但是,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

   郑号锡同学我喜欢你!

                                       你的同桌 方阿米    

                                           XXXX年XX月XX号    在这封情书的后面写的日记是……

 时间:XXXX年XX月XX号      天气:下雨

 郑号锡……我想你了!认识你很高兴,你在其他学校也要照顾好自己……

  泪水划过我的脸,我想用手擦去我的泪水……但没人告诉我泪水是越擦越多的。郑号锡我学生时期刻在心底的三个字,郑号锡也是我学生时期最大的遗憾之一。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