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ero—TS

【朴智旻】Like Crazy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条街最热闹的地方——JIN酒吧。我与这格格不入,我穿着一身白裙怎么看也是个乖女孩。不过,我的确是第一次来到这灯红酒绿的地方。要不是室友非拉着我,我也不会来到这。

   “阿米,我的朋友兼室友!”我的朋友向其他人介绍我。我这个人有些认生,只是腼腆的点点头。他们跟我打过招呼后也就各玩各的了。也有几个人来邀请我和他们一起玩,我婉拒了他们。 

      这里的空气混着酒味,喧杂的音乐声以及暧昧不清男女。都是我厌恶这的理由。“可以认识一下吗?”一位已经半醉的男人,向我递来两杯酒。他在我的旁边落座,眼神在我的身上游走。我很讨厌被人这样看着我,这样显得我只是一个供别人观赏的物品。我慌张地向四周看去,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是啊,又有谁会在意我呢?我低下头,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也只能选择沉默。“诶,你怎么一个坐这?”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你谁啊!”那位男人的语气透着不耐烦。“我是他哥哥,你是谁啊?我妹妹认识你吗?”——他的话环绕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我微红的耳尖又在表达什么?

  那个男人识趣的走了。我向旁边挪了挪,使我和他之间空出些距离。他被我的动作逗笑了,他带着调侃问我:“你是第一次来?”我点了点头。他还在笑,可是我的脸却止不住的红。“那你有男朋友吗?”他向我靠近了些。我摇了摇头:“没有……”他看着我说:“那我有机会吗?”我睁大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看见我这样笑了一下,说了一句:“逗你的。”就离开了。

   我的却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过了午夜十二点,看看酒吧只增不减的热情。想着寝室是回不去,就只好拿出手机订好附近的酒店。我起身去了洗手间,去整理自己的衣物。我在洗手间又看见了他。他有些狼狈,看起来喝了不少的酒。我打开包包,从包里拿出纸巾递给了他。我对他说了句“谢谢。”后就离开了这里。

    本以为不会和他再有交集的我。今天,在学校的图书馆里看见了他,他也看见了我。当时我还记的我刚进图书馆看见他时,脸上满是惊讶和他看见我的表情后毫不掩饰的“嘲笑”他把食指放在嘴上,做出“嘘”的动作。就是这个动作,是我的耳尖和那晚一样开始泛红。我不想再去理会他,找了角落坐了下去。

     “哎,你也是这个学校的。好—巧—”我被他突如其来的说话声给吓到了,身体不禁的一抖。

我压低声音:“嗯,没想到你也是这个学校的。”他被我的动作给逗到。但也跟我一样压低声音说:“是啊——我叫朴智旻。”原来他叫朴智旻,我回答他:“我叫方阿米。”他还想和我说些什么,但是我去示意朴智旻这是在图书馆要安静。所以朴智旻的嘴巴一张一合最还是选择闭嘴。

      可是,我现在也无心学习。朴智旻这三个字围绕在我的心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朴智旻明明只是告诉我他的名字,但心总是跳的厉害。朴智旻向我传来纸条,上面写着“可以给一个联系方式吗?”给不给他呢?我在心中思考。最后我在纸上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递给了朴智旻。

   过了很久,我打算离开图书馆。可是天空不知多久开始下雨。雨下的太大了,如果我选择跑回去是不太可能的。朴智旻走到我的旁边说:“跟我一起吧。”朴智旻把拿在手中伞摇了摇。我向朴智旻说了句:“谢谢。”就跟他一起离开。

     我们一路上没有交谈,就这样静静地走着。一同倾听雨水滴答滴答的落在雨伞上、打在地上。“等一下。”朴智旻停了下来,将外套脱下后给我披上。“我看你穿的裙子,下雨了天气也冷了下来。披上免得感冒了。”我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默认了他对我的好。

——

  到了宿舍楼下,我讲外套还给了朴智旻。和他说了再见后,上了楼。

   我的室友透过窗户看见朴智旻送我回来,一脸八卦的向我凑来“阿米,送你回来的是你男朋友吗?”我听见室友这样说连忙摇摇头“不是,我跟他就是认识。”我室友看见我这样一脸不信“咦—不是男朋友,他会送你回来。你脸都开始红了。”脸红了吗?我把手放到脸上,有点烫。我是喜欢上朴智旻了吗?我不禁的想着。

    过了几天, 我室友的生日到了。让我们一起去酒吧玩。我没有拒绝,反而开始期待。朴智旻也会在吗?

     到了晚上,我们一群人来到了JIN酒吧。果然,这里面永远都是这样热热闹闹的。空气中还是混着酒味,喧杂的音乐声以及暧昧不清男女但多了一颗期待的心。我从一坐下就开始四处张望,找寻朴智旻的身影。“你是在找我吗?妹妹。”朴智旻坐到我的旁边。我的小心思被他戳穿了,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我……就是就是……看看你在不在。”朴智旻低着头喃喃自语。“啊?”我疑惑的看着他。“没事,你就在这干坐着?”

   “我不常来,他们玩的我都不会。”

   “什么都不会?”

   “额……真心话大冒险,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玩吗?我跟你玩。”

   “嗯……”我说完朴智旻就向我这边靠了些。

     他和我猜拳。我出的剪刀,朴智旻出的布。是我输了,我选择了大冒险。朴智旻突然凑近问我:“可以和我交往吗?”我转头和他对视,我和朴智旻离得好近。他呼吸的气息打在我的脸上,我的手不禁的握紧。好危险的距离,可是为什么我不退后呢?还是,朴智旻先退了回去。他拿起酒杯,抿了口酒。我过来好久才从刚才暧昧的气氛中缓过来。

   “不好意思,我……刚刚有点越界了。”

   “没事……”

     我的心到现在都还在怦怦直跳。我一直看着朴智旻,脑海里想起与他的一次次见面。我才忽然发现原来我真的喜欢上了朴智旻,第一次见面时微红的耳尖就是在表达我喜欢上朴智旻了吧!在这一刻我想按我心意——我亲了朴智旻的脸。

      朴智旻呆呆的看着我,他对我的动作感到惊讶。“我接受这个大冒险,我和你交往。”朴智旻还在发愣,我的手放在他面前晃了晃。“朴智旻?唔——”朴智旻抓住了我的手,吻上了我唇。他没有吻多久,松开后他一直注视着我的眼睛。对我说:“这不是大冒险,请和我一直在一起吧——阿米”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