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ero—TS

【防弹少年团】当你是防弹少年团粉丝身份曝光

L1【楼主】:我去⊙∀⊙!你们看热搜了吗?

L2: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看热搜吧!

L3:救命🆘!发生什么了?有人告诉我吗?微博卡蹦了!!!!!!

L4:我朋友圈传疯了,想去吃🍉的结果微博都崩了。

L5:热搜第一:【方阿米是防弹少年团粉丝】

L6:!!!!!!!!!!!what

L7: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炸裂!

L8:假的吧!方阿米那次看到防弹少年团不是躲的远远的。

L9:还有,她在最新的节目中连防弹少年团的歌都没猜出来。怎么会是粉丝?

L10:加1,狗仔造谣不打草稿??

L11:是方阿米在蹭热度吧!防弹少年团谁不想蹭。

L12:莫?阿米没蹭过好吗?

L13:正主都没说话,半真半假好吧!

L14:【回复L2】切拜,就没有艺人不蹭的,更何况是防弹少年团世界top级男团。

L15:虽然但是方阿米也不差吧!现在蹭热度是你没脑子还是她没脑子,

L16:不是,们承认方阿米蹭热度有那么难吗?

L17【楼主】:要吵的粉丝别在这撕,我只想安静吃瓜!

L18:你们还是等正主发话吧!

——

“啊——!”

“呀!方阿米你想死吗?”

“欧巴π_π,我是不是要被封杀了X﹏X”我跪在SM的练习室地板上放声大哭。“呀!你要我送你一程吗?”边伯贤无语的看着我。我也是不听,Shooky继续放声大哭。边伯贤并不想理我,离开了练习室。我拿出我放在包包里的,对着Shooky说:“小饼干啊!为?我好倒霉啊啊啊啊啊——为!那个缺德的狗仔爆料。”裴珠泫打开了练习室的门,我悲哀的看着裴珠泫:“欧尼,是要用练习室吗?”

裴珠泫看着我,忍不住的笑:“没有,李秀满PD找你。”我听到这句话更想死了,我看着裴珠泫呆呆的说了一句:“内”就麻木的起身。向李秀满的办公室走去,这一路上我连辞职信都想好。

  “PD,打扰了。”我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进去之后观察着李秀满的眼神。他沉重的开口:“阿米啊,你这件事呢。对公司造成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大。现在不管是在外网还是在韩网,都是闹的沸沸扬扬的。”我听到这立马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事情会这样的暴露。”李秀满看着我“公司已经在处理了,你先出去吧!”我心里长舒一口气“内,PD再见。”

    我出去后,在休息室里一直在想为啥?我粉防弹少年团怎么了?凭啥对我恶意怎么大!呵,我懂一定是我太好看了。嘻嘻想到这也是好受了点了,当初没说自己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也是怕被骂。哎!

    what!不是说都是美好的一天吗?我去,这节目真是紧跟时事。可恶的资本家!!我看着坐在车里的防弹少年团,很好又是想死的一天!我硬着头皮上去——“诶,听说阿米是我们的粉丝对吧”郑号锡突然说道,我听到这句话心里默默想从今天开始讨厌3gg,“内”我点了点头。“哇!太发。”他们异口同声的喊。他也争先恐后的问我问题。“你最喜欢谁?”

“你觉得谁最帅?”

“呀,这哥真敢问。”

“你最喜欢那首歌?”

“怎么喜欢上我们的”

……

    呵,不愧是七百人男团。而我呢?一直在那张着嘴一句话都没说。“你上次,不是一直在躲我们嘛?”此话一出全场安静。很好闵玧其从现在开始我恨你!“没有,当时有点紧张。”哎,我这辈子都没今天这么腼腆。

    节目是访谈类,我坐在金硕珍和闵玧其的中间。“请问我们的阿米,认为防弹少年团中谁最适合结婚。”6,这个问题是哪个想的。你今天睡觉最好睁着眼睡。虽然心里已经有了闵玧其的答案但是还是装作在思考。之后才写下闵玧其的名字。“哦!是玧其,理由是什么?”我在心中呐喊一声“yoongi marry me”后。回答:“粉丝说的!”嗯,很好这个回答。“哈吉嘛”旁边的闵玧其发出喊声。我立马掐我自己,忍住你们不能笑!“下一个问题,我们的阿米觉得防弹少年团中谁最帅?”我写下来金泰亨的名字“哦!是我们的V!”我还在点头时。金硕珍就站起来“呀!明明哥更谁。呀!亲加!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哥不帅吗?……”金硕珍的rap输出,让我憋笑的很辛苦——“最后,防弹少年团对阿米的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金硕珍:“呀!没有说哥最帅亲加……”MC紧急叫停!“硕珍xi可以了。”

“hey,stop it!”

闵玧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最适合结婚但是哈吉嘛!”

郑号锡:“真的很谢谢阿米的喜欢。我们也会更加的努力。阿米也要好好的加油!”(3gg讨厌不起来啊!)

朴智旻:“阿米,很好看。也会去了解阿米的。”

金泰亨:“谢谢,阿米觉得我长得帅。其实硕珍xi更帅。”

田柾国:“希望阿米以后能一直喜欢我们!”

  我听完防弹少年团对我的初印象是真的想哭所以以后会更加喜欢防弹少年团。

我一生仅一次的防弹少年团——

附加——

某论坛

L19:认证!方阿米就是粉丝!

L20:为?

L21:最适合结婚的玧其,这个是粉丝才懂吧!

L22:你看她听闵玧其说哈吉嘛是憋笑的表情哈哈哈哈。

L23:还有金硕珍rap输出哈哈哈哈哈哈哈

L24:对对对,最后方阿米一脸感动的样子

L25:我也是!

L26:防弹真的好暖心!

L27:方阿米开始听郑号锡说粉丝这件事的表情,到最后听郑号锡说完后的表情我能笑一辈子。

L28【楼主】:很好这🍉吃明白了!大家也散了吧!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